人工智能信息网

扎实推动消保工作,小赢卡贷践行金融为民彰显担当

 随着我国金融业高速发展,金融产品和服务日益丰富,消费者需求总量也在不断增加,“消保”工作已然成为金融机构重点关注的工作领域,也是维护金融稳定的关键一环。12月3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李云泽在接受新华社专访时表示,要加快构建“大消保”工作格局,抓紧建立完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协调机制,推动构建责任清晰、高效顺畅的消保工作体系。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小赢科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力构建“大消保”格局,为维护公平公正的金融市场环境,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自成立伊始,小赢科技秉持“用户至上”初心,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健全消保工作机制,多措并举营造高效、安全、健康的金融环境。

一是结合自身科技优势,搭建智能客服体系。通过人工+AI智能客服体系建设,完善“小赢卡贷”服务应用机制,提升用户服务质效,确保用户电话诉求100%受理,尽最大努力保证每位用户的服务体验。

二是开展金融安全宣传,提高用户防范意识。在练好“内功”的同时,小赢科技也注重金融防诈教育,以小赢卡贷公众号等平台为阵地,开展“守护钱袋子”“防骗指南”等专栏,多维度向用户普及金融消保知识,增强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三是优化金融产品创新,保障用户权益安全。在金融业务方面,小赢科技不断创新旗下金融产品,提高产品的服务质量。例如,经过优化后的“小赢卡贷”,不仅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需求,为其提供灵活多变的金融服务方案,还通过精简流程、降低申请门槛、加强审核及风险控制,为用户提供了更便捷、更安心的金融服务体验,让他们的权益都能得到充分保障。

与此同时,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诈骗手段不断升级,个人金融信息安全也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面对复杂多变的网络环境,小赢科技积极发挥技术优势,在2023年第三季度,通过自主核心技术积累和专项研发,构建了WinPROT赢护体系——具有防欺诈防黑产、筑牢数据安全、高效服务客户、创新科技赋能、践行用户消保教育五个重要功能的“五位一体”消费者权益保护体系。这项体系的风控技术贯穿小赢科技旗下包括“小赢卡贷”等全业务链条,可以针对平台上潜在的诈骗行为进行全流程、多节点的用户提醒劝阻和智能拦截,从而加强对消费者资金安全的保护。

总体而言,小赢科技作为行业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一直坚持“金融为民”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担当。相信未来,小赢科技会进一步强化“消保工作”的整体部署和顶层设计,扎实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小赢科技也会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新市民群体的支持力度,通过“小赢卡贷”等产品继续为用户提供安全合规的普惠金融服务,赋能实体经济发展,成就金融向善之美好。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扎实推动消保工作,小赢卡贷践行金融为民彰显担当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