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云从科技加入广州算力中心大模型生态圈 推动AI大模型应用与发展

近日,由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广州无线电集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广州人工智能公共算力中心承办,广东省人工智能产业协会、广州信息协会、天河人才港、广州市天河区软件和信息产业协会联合协办的“创未来,享非凡”为主题的昇腾AI开发者创享日·广州站成功举行,云从科技联合创始人刘君出席活动。

999_看图王.jpg

会上,广州人工智能公共算力中心大模型生态共建仪式圆满举办,云从从容大模型、广安联邦大模型、紫东太初大模型、灵脑大模型、肝癌大模型5个国产通用和垂直大模型作为首批入驻伙伴,未来各方将联合开展大模型关键技术攻关、垂直领域场景打造、商业化落地推广等合作,促进大模型在各垂直领域的高效、低成本落地与应用,共建开放、融通、合作、共享的大模型创新生态,助力广州人工智能应用多点开花赋能千行万业。

888(1)_看图王.jpg

云从科技项目总监蔡凯翔分享主题为《AI大模型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演讲,介绍云从从容大模型的各类落地应用案例。

云从科技作为广州人工智能“产业链链主”企业,一直以来深度参与广州的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发展。早在2020年就与广州市政府合作,共建国内首个人机协同开放平台,打造广州智慧城市智能运行中枢。2022又成为广州数据交易所首批签约数据服务商。在今年又与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广东省实验室(琶洲实验室)达成合作,共建通用大模型研究中心。此次与广州人工智能公共算力中心达成大模型产业生态的合作,将更加有利于大模型在广州各个行业落地应用。

面向未来,云从科技与广州人工智能公共算力中心将携手大模型生态伙伴共同打造一个开放、创新、协同的人工智能生态系统,为全球各行业带来更加智能化的解决方案,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广泛应用和产业发展。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AI大模型 » 云从科技加入广州算力中心大模型生态圈 推动AI大模型应用与发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