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致远互联再次签约“小巨人”康吉森 助力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

近日,中国数智化协同运营平台及云服务领导厂商致远互联与北京康吉森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康吉森”)正式签约,依托致远互联协同运营平台COP“平台+低代码”优势,搭建项目管理系统,并实现与第三方业务系统的互联互通,提升企业整体运行效率,护航康吉森可持续发展。

      康吉森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石化行业安全及关键控制系统综合解决方案龙头供货商、中国本地控制阀制造领航者、技术领先的流程行业分布式控制解决⽅案供应商以及⼯业软件开发商。康吉森专注于流程自动化领域,并向工业自动化、数字化方向延伸,为智能制造产业提供卓越的产品与综合解决方案。并于2022年,康吉森凭借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卓越创新能力,成功进阶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13年,康吉森首次与致远互联展开合作,采购综合办公、HR管理、高级表单等标准办公应用,并于同年采购致远互联低代码业务定制平台,作为第一批使用致远互联业务定制平台的老客户,康吉森先后搭建50余项业务流程表单,以快速响应业务需求,助力企业降本增效。2015年,康吉森携手致远互联构建一体化协同运营平台,并在之后的8年时间持续不断地对协同运营平台进行升级,为企业效能的提升注入强劲动力。
 
      今年年初,康吉森携手致远互联再次升级,依托协同运营平台COP,构建物料数据管理与供应商数据管理系统,完善企业业务、管理模块,加速企业数字化生长。此次双方再度合作,康吉森针对核心业务进行数字化赋能,搭建项目管理系统,并依托致远互联COP协同运营平台大集成能力, 集成第三方业务系统,实现企业信息化系统对接,提升企业效率与效能。
 
      面向未来,致远互联将持续陪伴康吉森走好“专精特新”之路,充分发挥一体化协同运营平台优势,助力康吉森在流程自动化领域不断跨越并实现高质量发展,同康吉森一起,推动行业进步,共创美好未来。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致远互联再次签约“小巨人”康吉森 助力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