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vivo举行新品发布会 S18系列正式亮相

 官方表示,vivo S18系列从传承里找灵感,探索中国设计的浪漫,花似锦、青澈,两款全新配色搭配经典玄黑,构成了S18系列的色彩体系,而vivo的目标就是让vivo设计,代表中国设计!影像、性能、设计都有所升级,尤其新的花似锦配色,独特的浮光雕花工艺,在平面的玻璃上呈现出了花朵的立体感,可以预见,这又将成为S系列设计史上的精彩一笔。

999_看图王(1)(1).jpg

vivo S18搭载了天玑9200+,全新第二代4nm工艺,性能较上代提升至150%,跑分超越158万。同时实现《天谕》硬件级光线追踪,以及支持《王者荣耀》120Hz极致画质。

这次S18机身提升是一大卖点,整机薄至7.45mm,轻至185.8g,相比S17更轻薄,而达成这样的成绩也没有牺牲续航,搭载的5000mAh超薄蓝海电池,支持80W闪充,电池健康寿命长达4年。

据官方介绍,vivo S18 系列搭载前置 5000 万广角自动对焦镜头、后置镜头升级到 1/1.55 英寸起步的超大底,支持 OIS 蜂鸟超级防抖技术,升级 vivo 独家的 VCS 人眼仿生技术。vivo 表示,该系列手机前置广角双柔光灯,并支持屏幕柔光补光;后置影棚级柔光环,是普通手机闪光灯 50 倍的柔和程度,还能根据人像距离远近智能调节。

同时,vivo S18 系列的柔光环色温范围增加了近 1/5,可以实现更好的人像效果;还有业内创新的「3D 柔光美食」以及“刀锐奶化”单反级虚化效果,可以实现“超高精度地将人景分离”,实现渐进式虚化。

画质方面,vivo S18沿用了5000万像素IMX766V传感器主摄,定制滤光片,再加上X系列上的VCS仿生光谱技术,在不增大传感器尺寸的情况下,最高提升25%画质纯净度。相当于使1/1.55 英寸传感器达到了1/1.4英寸感光能力。

像下面这种光线情况复杂的场景,打开柔光环补光,既能弱化面部阴影,也调和了不同色温的光线,避免出现肤色偏色。背景虚化很好突出了人物主体,头发丝儿的细节都能准确抠图,就连头发的虚化都能做到渐进效果,让画面中人物更立体了。

值得一提的是,新机全系搭载vivo自研的AI蓝心大模型,S18 Pro更是自带「vivo数字影棚」,随手一拍它便能记住你的模样,为你生成个人写真,简历、工牌照、微信头像等都能一键生成,而且自带文案创作能力。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AI美学 » vivo举行新品发布会 S18系列正式亮相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