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美图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斩获大模型创新应用奖项

12月2日,凭借在大模型领域的创新探索,美图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奇想智能)获评2023 EDGE AWARDS大模型创新应用奖。

999_看图王.jpg

EDGE AWARDS全球创新评选,以“潜在价值”为核心,着眼于世界前沿科技,是具有权威性、先锋性和敏锐挖掘力的全球创新大奖。

基于在AI视觉大模型领域的应用落地领先能力,美图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奇想智能)被授予2023 EDGE AWARDS大模型创新应用奖项。

一同获评该奖项的还有阿里巴巴的通义听悟大模型、百度的文心一言大模型、华为云的盘古大模型等等。

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探索者,13年前,美图公司即通过美图影像研究院(MT Lab)进行产品实践并积累学术成果。

2023年6月,美图公司正式发布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奇想智能),把长期积累的美学认知融入大模型,搭建了一个独特且完整的美学体系。目前MiracleVision(奇想智能)已全面应用于美图旗下影像与设计产品,为美图旗下AI图片、AI视频、AI设计、AI数字人的相关产品提供服务。

作为美图AI产品生态的基石,自发布以来,MiracleVision(奇想智能)已经历1.0、2.0、3.0版本的持续迭代。12月5日的美图创造力大会上,MiracleVision(奇想智能)将迎来再次升级。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AI大模型 » 美图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斩获大模型创新应用奖项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