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喜讯 | 信雅达入选2023浙江省数字贸易百强榜

 11月25日,浙江省钱塘数字贸易研究院联合浙江省商务研究院共同发布了《2023浙江省数字贸易百强榜》,信雅达登榜。《2023浙江省数字贸易百强榜》围绕数字技术贸易、数字服务贸易、数字产品贸易、数据和信息贸易、跨境电商等数字贸易五大领域,选取了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数字金融等10个浙江特色鲜明的细分行业,设立数字化绩效、数字化程度和行业影响力等3个一级指标和进出口额、增长率等9项二级指标。经过多轮甄选阶段,信雅达入选2023浙江省数字贸易百强榜数字金融行业名单。

999_看图王.jpg

在经济全球化的浪潮中,数字金融作为驱动力之一,正深刻地影响着诸如跨境支付、供应链金融等金融服务的改革创新。信雅达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和丰富实践经验,不断突破原有技术边界,深度融合数智化新技术与金融业务,现已形成完整的数字化板块超级解决方案(数字化运营、数字化营销、数字化管理、数字化风控、数字化产业金融)、信息安全全栈解决方案、金融支付解决方案等。目前,信雅达正携手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伙伴一起,拥抱时代、创造价值。 

此次入选,展现了信雅达在金融科技领域的综合竞争力。面对数智时代前所未有的变革和机遇,信雅达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深耕数字金融领域,进一步强化以自主研发为核心的关键技术攻关,为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能。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喜讯 | 信雅达入选2023浙江省数字贸易百强榜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