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拓尔思入选“2023北京企业百强”三大榜单

 近日,北京企业联合会、北京市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23年度北京企业百强榜单。拓尔思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2023北京数字经济企业百强”、“2023北京高精尖企业百强”两大榜单,拓尔思子公司天行网安入选“2023北京专精特新企业百强“,充分彰显了拓尔思持续的创新实力、优异的市场表现和稳步提升的企业综合实力。

999_看图王.jpg

北京企业100强榜单旨在反映北京头部企业的群体分布、经营状况、发展趋势,助力北京企业进一步提升在国内乃至国际市场的竞争力,推动政府经济部门支持企业不断做强做大,为推动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作为优秀代表,百强企业既是北京市打造国际创新中心的重要力量,也是首都高精尖产业的重要支撑。

作为领先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和数据安全产品及服务提供商, 2023年拓尔思聚焦媒体、金融、政务、舆情等优势行业,推出凝聚公司三十年NLP技术创新和积累、十余年高质量数据和知识资产建设经验的拓天大模型,并在多家用户落地实践。

拓尔思在数据资产积累、数据要素加工技术、场景化解决方案等方面具有较大优势。公司拥有规模及质量均位列业界前茅的公开信源数据,目前数据总量超2000亿,并仍保持日均亿级数据的采集增长;具备专业、智能化数据要素治理加工能力,通过数星产业大脑数据服务平台、数家资讯大数据服务平台、网察大数据分析平台积累的高质量数据为用户提供高质量、高精度数据支持,可满足媒体、金融、政府等行业数据升级需求。

拓尔思子公司天行网安是国内首批从事网络安全及数据交换技术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形成了以数据交换为核心的边界安全、物联网安全、大数据安全三大阵营产品线和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的数据安全提供全面、专业的安全能力,目前在政府、公安、军队、金融等行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与认证。

未来,拓尔思将充分发挥深厚的技术实力与丰富的数智化应用场景优势,并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在推动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排头兵和主力军作用。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拓尔思入选“2023北京企业百强”三大榜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