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恒信东方入选“品牌信用建设典型案例”

 12月2日-5日,由新华通讯社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主办的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本届论坛以“聚焦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为主题,逾千名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家汇聚一堂,聚焦发展课题,倾听各方意见,发出时代强音,共谋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之道。

999_看图王.jpg

作为分论坛之一的“2023品牌信用建设论坛”于12月4日召开,会上,“品牌信用建设典型案例”评选结果正式对外发布。凭借在信用建设领域的实践与探索,恒信东方成功入选“品牌信用建设典型案例”。

888(1)_看图王.jpg

无“信”不立。信用,既是维系商业活动秩序的基石,也是衡量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企业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参与主体,在信用建设中应筑牢诚信根基,以品牌信用建设为指引,这不仅是企业的生存之道,也有助于中国信用经济体系建设。

作为上市公司,恒信东方一直在“数字创意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下,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和使命,传递“信任、承担、创造”的价值观念,促进公司自身与全社会的和谐发展。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下,依然以高品质高要求推进粤澳中医药科技创意博物馆的工程收尾工作,已经在业内成为传统文化数字化普及、传播的新标杆。

该馆在建筑设计上颇具匠心,其建筑灵感与莲花的特征合为一体,代表生长、健康以及平衡三个核心价值观,向公众传播中医药知识和文化,增加人们对中医药的了解,促进健康生活方式的传播。

恒信东方坚信企业与社会是唇齿相依、互惠互利的共同体,回报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责任,在自身持续发展的同时,也始终积极践行着社会责任和使命,在行动中塑造坚实的企业社会责任和品牌基础。

加强品牌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题中应有之义,是顺应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的客观要求。此次入选“品牌信用建设典型案例”,是恒信东方着眼未来的前瞻性思考和脚踏实地耕耘的恒心,这亮眼成就也绝非偶然,而是源于长期以来的坚持和努力。

如今,越来越多中国企业加快品牌建设、塑造品牌优势,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彰显品牌力量。面向未来,恒信东方坚持将持续研发创新作为发展的核心动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夯实中国品牌的生产力基础,增强产品和服务的质量稳定性与可靠性,怀勇者心,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以质量和品牌信用建设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服务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恒信东方入选“品牌信用建设典型案例”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