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信赖COP!致远互联签约中国市政西北院 打造综合管理平台

 日前,中国数智化协同运营平台及云服务领导厂商致远互联(688369.SH)成功签约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市政西北院”),基于致远互联一体化协同运营平台COP,打造“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综合管理平台”。此次合作,双方将基于中国市政西北院的行业特点和应用体系结构,构建以平台化为基础,利用业务生成平台、报表平台、移动平台,快速实现企业多部门、多业务线、多项目协同,实现多项目、多区域化经营过程中对 人、财、物的集中管控,打造集OA集成、人力系统集成、财务系统集成、业务系统集成为一体的综合管理平台,实现全连接、全终端、全项目的数字化管理。

中国市政西北院,创建于1959年,2000年由建设部转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现“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2007年合资改制后,成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全球第一大设计咨询公司——美国AECOM技术集团参股的中外合资设计咨询企业。中国市政西北院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的大型设计集团,拥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涵盖21个行业的设计)及相关工程咨询资信,现有员工2600余人,总部设有15个生产部门和13个职能部门,为全国各地工程建设提供高品质服务。

中国市政西北院数字化综合管理平台,是为满足公司全业务、全过程管理服务的数字化信息系统,内容涵盖职能、设计、咨询、总承包、勘察、监理、科研等全管理、 全业务板块及公司评优等内部评审过程,并以项目为主线对生产、 经营、采购、收支、人员、QHSE管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等信息实时汇总的综合数字化管理平台。

本次综合管理平台采用“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分步验收”的原则。一期打造公司总部和分支机构统一的工作门户,最终实现统一工作入口、统一消息与待办、统一流程与应用、统一文档、统一搜索、统一移动应用的综合管理平台;并基于致远互联低代码业务生成平台,搭建生产经营管理、设计协同、EPC项目管理等模块。二期建设科技质量管理、全过程咨询管理、风险合规管理等模块,功能覆盖公司管理、生产等各个层面和各种工作流程、表单和工作要求。

接下来,致远互联将持续发挥COP“平台+低代码”一体化优势,优化完善中国市政西北院一体化管理运营体系,打造横向连通、纵向贯通的推进格局,加速实现中国市政西北院数字化战略目标。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信赖COP!致远互联签约中国市政西北院 打造综合管理平台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