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云从科技入选2023中国AI大模型领域最具商业潜力榜

 近日,由中国科技产业智库甲子光年举办的甲子引力年终盛典成功举办,大会公布了甲子20系列榜单,旨在表彰 2022-2023 年度在科技产业各细分赛道上拥有核心技术实力,并在商业化上颇有成效的优秀成长型科技公司,云从科技从容大模型凭借在语言、视觉、多模态大模型方面的技术突破与商业化进程入选AI大模型最具商业潜力榜单。

999_看图王.jpg

此次大会以“致追风赶月的你”为主题,汇聚行业大咖、专家学者、产业高管、投资大咖、科技企业创始人等,为未来科技与产业的加速融合提供新的方向和思路。

云从科技认为,2023年是“大模型元年”,2024年则是“大模型应用的元年”。未来,在商业落地过程中,大模型时代将由“流程驱动”转向“目标驱动”。要顺应人工智能三浪技术的发展趋势,用AI造福整个社会。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AI大模型 » 云从科技入选2023中国AI大模型领域最具商业潜力榜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