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直川传感器助力农机实现数字化精准农业

在农业机械的现代化进程中,倾角传感器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传感器能够精确地测量和感知物体与水平面之间的角度变化,为农业机械的操作提供宝贵的数据和信息,这些数据和信息对于农业生产的许多方面都具有重大意义,包括作物种植、生长管理、收割等环节。

近日,直川科技研发生产倾角传感器(ZCT145J-SMS-ARV-1907B)已成功应用到某龙头企业农机2ZGQ系列插秧机上。

999_看图王(1)(1).jpg

 2ZGQ系列乘坐式水稻插秧机是一款水稻移栽机械,立足于用户需求,从可靠性、操作便利性、轻量化方面进行布局,该产品结构合理,性能稳定,操纵便捷,给用户带来高效、可靠的作业体验,广泛适用于南、北方水稻种植区。

888(1)_看图王.jpg

传统插秧机工作时,插秧深度基于同一水平面,土地低陷时,秧苗入土深度浅,土地高凸时,秧苗入土就深,影响成活率。2ZGQ系列插秧机装有智能控制系统,该系统可以在插秧机过程中实时调整控制插秧位置的水平高度,依靠倾角传感器(ZCT145J-SMS-ARV-1907B)感应保持插秧的水平。在插秧机行走过程中,当插秧部位偏离水平位置,倾角传感器(ZCT145J-SMS-ARV-1907B)感应后,信息以模拟信号形式发送给单片机,单片机根据偏离程度向控制系统发送指令,来控制水平调整电机实现复位调整,使插秧位置保持水平,保证插秧质量。

777(1).jpg

直川科技的倾角传感器为农机的精准农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帮助其实现更加精细化的农业操作,进一步提升了农业生产效率,为农业现代化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直川科技也将积极拓展新的应用领域,助力各行业实现更加智能化、精准化的目标。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供应链 » 直川传感器助力农机实现数字化精准农业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