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喜讯 | 天玑科技荣获2023 ITS智能服务峰会三大奖项!

999_看图王(1)(1).jpg

近日,由中国 IT 服务全媒体平台主办的2023 ITS智能服务创新论坛在京举办。天玑科技在ITS智能服务优秀企业年度评选活动中荣获“2023数据中心运维服务卓越企业”、“2023 ITS智能服务数字化应用优秀案例”奖,并再次入选“2023 ITS智能运维100强”。

天玑“一站式”IT智能运维以IT服务交付外包为核心,通过运维支持治理、IT架构治理、服务能力治理、运营效益治理四种服务方式对数据中心运维对象提供高效、灵活的定制化服务,帮助满足行业客户对运维服务方案的不同要求,大幅降低运维成本,提高运维效率。 

随着IT技术与数字化转型浪潮的不断发展,运维服务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关键环节的地位也逐渐凸显。天玑运维服务方案结合大量行业实践以及自身的数字化运维转型经验,为客户带来了“智能、可视、灵活、开放”的数字化运维新体验,并成功打造应用于智慧港口升级改造解决方案的智能服务数字化应用优秀案例。

未来,天玑科技将持续沉淀运维经验,开拓运维场景,通过打造运维解决方案的新模式、新服务、新价值,进一步释放IT运维深层潜力,满足企业更广泛的数字化转型需求,致力于成为企业运维数字化转型的更优选择。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供应链 » 喜讯 | 天玑科技荣获2023 ITS智能服务峰会三大奖项!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