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集成热水器新旗舰,四季沐歌给你5星级沐浴体验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化生活需求越来越强,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开始和智能化产品有所关联,作为专注热水器18年的四季沐歌品牌,开始研发和设计,围绕“建立热水新标准、提升热水高品质、升级热水新体验”,来引领中国消费者迈入舒适热水、洁净热水、高效热水新时代产品的打造。

blob.png 

从节能方面来说,也是很多人选择热水器产品必问的问题之一,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这次采用余热回收创新科技,通过回收废水热能,使自来水水温提升15-20℃,相比以往的电热水器产品节能50%之上,热效率高达168%,而且这款产品还可以根据进出水温度、出水流量和设定的温度智能调节加热功率,自动进入节能状态,降低能耗,轻松省电,让你感受真正的智能家居生活。

四季沐歌淋浴屏集成热水机颠覆了传统的储水式设计,主要为了让消费者拥有新鲜活水进行沐浴,专门设计了无储水设计,通过加热系统瞬间加热管道中的水流,可以有效避免水质污染,让消费者可以洗到无菌无垢的新鲜活水,除此之外恒温系统也是很多消费者选择的时候必问的一点,四季沐歌淋浴屏集成热水机采用热水即用即制,恒温热水源源不断,完全不用考虑热水是否够用的问题。

从这款诚意满满的四季沐歌淋浴屏集成热水机可以看出,四季沐歌从创新生活的角度去开发设计消费者最需要的智能生活类产品,它具有极速加热系统,无储水设计,余热回收创新、腰部按摩功能、等等5星级的豪华热水功能的极致体验。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集成热水器新旗舰,四季沐歌给你5星级沐浴体验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