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深度合作共发展,携手共赢启新程 | 华是科技与衢通集团投资合作正式签约

999_看图王(1)(1).jpg

12月12日,华是科技与衢州市衢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衢通集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华是科技园正式签署,标志着华是科技即将再成立一家控股子公司——浙江通为科技有限公司。

888(1)_看图王.jpg

衢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徐建丰,衢州市衢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新龙,衢州市瑞城科技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赖虔,华是科技总裁叶建标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开展座谈交流。

666(1).jpg

衢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徐建丰一行参观了华是科技展厅,进一步了解公司主营业务、发展历程、创新力量等发展情况,并参观了磁芯缺陷智能检测系统、水上智能卡口系统及三维激光哨兵系统等自主创新成果。

签约仪式前,华是科技总裁叶建标致欢迎词,向徐建丰主任一行莅临华是科技表示欢迎及感谢,感谢对华是科技的关注与支持,给予华是科技合作发展的机会,共同为衢州本地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解决方案和智慧力量。

衢州市衢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新龙对华是科技市场发展、产品应用及华是精神给予了肯定,同时以其他优秀企业发展为案例进行介绍,对未来合资成立的新公司发展给予了期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释放国企与民企融合发展的叠加效应,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衢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徐建丰在会上表示,本次合作对于国企自身发展来说是机遇,将充分发挥华是科技优秀的运营管理经验和行业资源优势,进一步借鉴学习,提质增效,激活国企运营管理发展活力,盘活国企市场竞争力。同时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技术与各产业深度融合,带动智慧产业发展,助推本地数字经济发展。

随后,由华是科技战略发展总监吴显德与衢州市瑞城科技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赖虔分别代表双方正式签署衢通集团-华是科技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合作即将开启双方资源、技术、人才等全方位优势合作,对华是科技拓展浙西地区智慧城市即将迈入新的里程碑。未来,将双方综合资源优势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胜势,探索创新发展模式,不断拓展深化合作业务领域,共同打造国企与民企之间合作的新典范,为衢州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供应链 » 深度合作共发展,携手共赢启新程 | 华是科技与衢通集团投资合作正式签约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