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WE来添翼|华数科技亮相第六届中阿广电合作论坛

12月9日—11日,第六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广播电视合作论坛在杭州临平艺尚小镇举办。本届论坛以“传承中阿友谊·共享视听发展”为主题,聚集展现中国和阿拉伯国家深化广电视听合作的丰硕成果,积极探讨和展望未来合作与发展。华数科技携“未来社区”“城市物联感知平台”亮相本届论坛中国广电视听发展技术展。

999_看图王(1)(1).jpg

华数未来社区解决方案结合物联网、大数据、智能算法等能力,聚焦居民服务和社区治理,在统一“应用能力中心+服务应用商场”基础上,以社区“共性+个性”为抓手,实现“一区一特色,一社一画像”,全面打造更有温度的未来社区。

888(1)_看图王.jpg

城市物联感知平台是以优化城市治理模式为定位的城市级物联数据底座平台,支持终端多态接入、预警闭环处理、可视可管可控、数据清洗治理、数据分析决策、数据共享赋能等能力。为城市基础设施数字化、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城市公共治理新模式提供有效支撑。

777.jpg

科技创新引领技术创新,技术创新助力产业发展。通过本届论坛的平台,华数科技向中阿嘉宾展示了数字社会和城市治理领域的创新应用和成果。未来,华数科技将持续聚焦科技赋能,深度结合海量数据与前沿技术,不断突破创新应用,助力业务高质量发展。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WE来添翼|华数科技亮相第六届中阿广电合作论坛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