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金现代荣登甲子光年“光年20:2023中国数字经济产业引领榜”

近日,由中国科技产业智库「甲子光年」主办的「2023甲子引力年终盛典:致追风赶月的你」在北京举办,金现代凭借其在低代码、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创新成果,以及服务能源、制造、电子等行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卓越表现,获得「光年20:2023中国数字经济产业引领榜」奖项。

999_看图王.jpg 888(1)_看图王.jpg

甲子光年作为中国科技产业智库,为服务决策而生,帮助决策者掌握科技风向,致力于推动中国科技产业化、产业科技化进程。“光年20”榜单旨在表彰2023年度中国数字经济领域内的领头企业、创新性产品、优秀实践案例与行业变革者

作为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金现代在为电力、轨道交通、石化等大型集团性企业提供定制化软件开发及服务的基础上,积极推进标准化软件产品研发与销售。依托公司研究院,开展低代码以及大模型、NLP、CV等AI技术研究,打造轻骑兵低代码开发平台、知识图谱可视化开发平台、文档合规性智能审查平台等软件产品,服务大中型企业数智化转型。

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和业务咨询能力,金现代的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已覆盖能源、制造、金融、石化、电子等各个行业,帮助众多大型央国企和民营龙头企业重构企业数字化转型思维、实现经营管理方式和商业运行模式的创新。例如,在能源领域,金现代将知识图谱、CV等人工智能技术创新性的应用至电力安监、技改大修、输电线路塔基异常识别等场景中,为电力信息化发展与智能电网建设提供解决方案。在制造领域,金现代依托轻骑兵低代码开发平台帮助制造企业统一数字化建设的技术路线,快速搭建MES等业务系统,实现生产经营的模式创新和降本增效,推动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变革。

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背景下,金现代作为既懂技术又懂业务的软件企业,打造了众多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标杆案例,服务各领域传统企业的创新发展。未来,金现代将始终坚持科技创新是第一驱动力的发展理念,从转型路径、数字底座、技术融合、业务创新等方面为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提供新思路,引领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金现代荣登甲子光年“光年20:2023中国数字经济产业引领榜”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