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科技赋能金融,小赢卡贷为实体经济保驾护航

9月下旬,由华夏时报社与中央财经大学数字经济融合创新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智能金融助力数实融合暨产教融合研讨会”在北京成功举行。研讨会以“智能金融助力数实融合、产教融合”为主题,会上重磅揭晓了备受行业关注的“金手指奖”年度榜单。其中,小赢科技凭借其业内风控领域突出的科技实力和金融风控管理能力成功突围,荣膺“金手指奖-年度数字化风控典范”奖项。

根据相关介绍,“华夏时报‘金手指奖’”意在表彰在行业数字化变革的关键时期,具有创新性和影响力的机构。此次活动征集收到了上百家优质企业的踊跃报名,组委会通过创新产品与技术、发明专利及论文著作、企业整体经营情况、市场占有率以及行业评价等五大维度对企业进行了综合考量,最终选出4家荣获“金手指奖——年度数字化风控典范”的企业,小赢科技便是其中之一。

小赢科技成立于2014年3月,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和创新产品,旗下业务包含小赢卡贷、小赢普惠等产品业务。其中“小赢卡贷”作为小赢科技践行普惠金融的核心产品,助力小微企业、个体户等解决金融难题,自上线就收获了广大用户的好评与信赖。

在新的经济环境下,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金融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其重要性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在国家金融发展战略的指引下,小赢科技深入贯彻“金融科技赋能”发展核心理念,切实践行普惠金融初心,全面探索智能风控体系建设,自主研发了业内领先的一站式金融科技体系—WinSAFE智赢体系,为加速金融数字化转型贡献出一份力量。

据悉,小赢科技WinSAFE智赢体系以互联网技术与数据为基础,通过整合大数据分析用户价值、用户的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并借助数据处理与建模能力确保用户的资金安全。该系统解决了多样化金融服务需求,在“小赢卡贷”业务的运用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它不仅精简了传统金融业务的复杂流程,提升小赢卡贷金融服务的效率和便利性,还加强了对借款人的审核以及风险控制,从而确保借款人的权益能够得到充分的保障,同时优化金融资源配置,以防控金融风险问题,为小赢科技8000万用户及合作伙伴保驾护航。

相信在未来,小赢科技会继续践行国家金融科技发展政策,不断提升自身的风控能力,优化金融服务流程,积极赋能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数字化转型持续深入。同时,小赢科技也会继续加强“小赢卡贷”产品的用户信息安全和风险管理,保障普惠金融的便捷性、安全性,为更多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科技赋能金融,小赢卡贷为实体经济保驾护航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