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一站式智能法务平台——值法猫,获数百万万天使轮融资

日前获悉,新法网(深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来自一些未公开的天使投资方。

新法网是一家专注于法律服务领域的创新型互联网企业。作为一家融合互联网科技+法律服务的企业,凭借专业的人才阵容和创新的发展理念,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成功打造了一站式智能综合法务平台——值法猫。

近年来,宏观经济变化,尤其是经济下行压力的增大使得民商事纠纷数量快速攀升,企业法律风险不断加大。同时,国家对法治化建设的重视也日益增强,连续发布了一系列重要文件,强调了法律服务的重要性。

在行业监管日趋严格与企业经营亟需合规的双重压力下,法律服务行业市场需求也迎来稳步增长。相较于大型企业而言,中小企业由于自身规模限制,极少聘请专职法务人员,在面临突发法律问题时往往束手无策。如果外聘社会执业律师,对企业来说,费用太高。

因此,针对这一市场现状,值法猫自主研发的AI智能法务技术,为平台用户带来高效、专业新体验的同时,降低人工成本,从而直接惠及于用户。

AI智能法务的革新在于其庞大的神经网络,通过对话形式呈现全新的问题解答模式,与传统搜索引擎复制粘贴信息的方式大不相同,具备逻辑思维和学习能力,为用户提供生动、拟人化的交流,宛如一位博学多才的学者在现场与您深入对话。

目前,值法猫平台服务项目包括不限于:企业法律咨询、合同审核定制、劳务用工风险管控、企业债权优化服务、起草律师函、代写法律文书、企业财税筹划、知识产权风控等各项法务服务。

关于未来,新法网创始人&CEO马铮表示,目前中小企业数量依然保持快速增长,值法猫要做的就是通过AI智能法务的技术创新,主动高效、专业细致、低成本的解决企业法律服务中的各种问题,使法律服务变得更优质、更个性化,确保每个企业和个人都能够获得专业的法务支持。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一站式智能法务平台——值法猫,获数百万万天使轮融资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