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趋势:美业新势力——盛客云智慧门店营销管理系统

一、导语

经过互联网团购平台的多轮厮杀,消费者最终被教化为:吃饭要团购,唱歌要团购,美发要团购,做美容也要团购。而大多美业商家也只能依靠团购平台给自己拉新带流量。

但是随着团购平台抽佣比例越来越高,很多商家苦不堪言;有些商家选择伤害转嫁,将店内的价格提升或偷工减料,但这一做法无疑伤害了消费者。

然而,大部分商家对团购平台的依赖性过强,主要的拉新手段来自团购,那么商家如何跟客户建立长期稳定关系,减少团购平台对自己的影响呢?

最好的办法是将自己的门店打造成智慧门店,自己建立与客户的良好互动关系。

什么是智慧门店?

智慧门店旨在解决传统店铺客流少,转化率低,互动难等痛点。因此,智慧门店通过打通线上线下数据,实现商品通、支付通、会员通、服务通,依据积累的数据赋能线下销售提升,进而提高各品牌的运营效率和运营效果。

河南纵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发布了智慧门店营销管理系统——盛客云,旨在帮助商家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交互关系,摆脱对团购平台的过度依赖。

盛客云系统,是一款面向美业、汽车服务等行业的会员营销管理系统,主要包含会员管理、卡券营销、支付收银、预约功能等模块,为商家带来拓客和效率增长服务。

盛客云以门店为核心,围绕经营中“引流”“锁客”“营销”“转化会员”“刺激消费” 5个环节为门店提升经营状况和收益。

商家要想降低对团购平台的依赖,实现长期稳定的交易,就必须要自己搭建跟客户的关系,建立自己与顾客的直接交互平台,不仅仅是简单的通过新客到店办卡的模式。而盛客云智慧门店会员管理系统不仅仅可以帮助商家实现交易,还能为商家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交互关系。

二、盛客云适合行业

主要适用行业:美容美发、汽车行业、休闲娱乐、宠物店、母婴育儿、健身房等

次要适用行业:教育培训、点心烘焙、果蔬零售、餐饮连锁等

三、盛客云有哪些特色功能?到底能为商家解决什么问题?

据至简电商统计,全国有将近200万家美业行业的门店,绝大部分的商家都被这些问题所困扰:

1、客人总抱怨会员卡里剩多少钱、还有几次项目、啥时候过期自己都看不到;

盛客云以小程序为接口,打通线上线下,玩转移动社交时代

盛客云以小程序为接口,链接商家与客户,客户通过小程序一键注册成为会员,在线即可预约,方便快捷查看会员信息,包括:会员卡号、储值余额、会员付款码、可用积分、优惠券及使用情况等;通过小程序打通线上线下,既方便了客户,还方便了商户在线管理客户信息。

2、客人不能网上预约服务,生意好时预约电话占线,错失好多客人;

盛客云帮助商家整合资源,实现门店效率最大化

客户可在小程序上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发型师,自由预约可到店的时间;一方面方便了客户,也方便门店预约排班,整合技师、房间、产品等资源,门店效率实现最大化。

3、刚开家新店,想在网上做五折体验价预约吸引新客户到店却不知道该怎么做;经营五年有一万会员,不知道如何促进会员推荐朋友;

盛客云多样营销方案帮助商家拉新获客,增加商户与会员的互动,减少客户流失

盛客云通过综合卡券帮助商家实现营销:拉新获客、转化新客;通过老带新帮助商户实现获客的目的,既维护了新客户,也营销了老客户。

4、商家希望会员次卡能网上卖、能分销、能有会员卡消耗次数的数据分析、能提供系统化数据帮助商户经营策略的及时调整,精准营销客户;

盛客云提供专业数据分析,帮助商家精准营销和及时调整经营策略

客户可通过盛客云客户端小程序直接购买会员单次卡,享受店铺优惠;商家可根据会员卡储值金额和消费金额自由设置会员折扣卡的优惠力度,实现精准营销;盛客云小程序会员卡通过收集客户数据,结合线下门店实际情况,对商户进行有效的指导和经营策略指示。

5、门店服务项目和账目流水对不上,尤其支付宝和微信又多出两套账;

盛客云可支持全渠道支付和多种支付方式,一套账即可完成店铺账目管理

盛客云支持支付宝、微信、POS等主流支付形式,只需一套账目即可管理全店交易流水,大大提高了门店运行效率;而盛客云基于微信+支付宝的刷脸支付,打造数字化支付场景,降低了店铺运营成本,提升了客户的消费体验。

盛客云于商家而言可以增强与客户的感情联络,有利于稳定客户群。而对于客户而言也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得更多商户信息,更精准的选择消费!商家有任何活动推出都能第一时间让客户了解,客户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向商家咨询,帮助商家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交互关系。

四、盛客云:为您提供整套门店会员营销管理服

盛客云,帮助商家实现真正的O2O门店,AI会员系统打造完整商业闭环!让美业店铺经营更高效,提高门店的管理效率和整体收益。盛客云与广大美业经营者一起,一同进步,一同发展,将美业变得越来越好!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趋势:美业新势力——盛客云智慧门店营销管理系统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