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欧蓓森儿童桌智能家具 打造儿童未来学习乐园

近年来,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对生活品质也有了更高要求。尤其是在面对孩子的时候身为父母总是希望能够给孩子最好的更好的。儿童用品市场,也至此开始走俏。儿童益智类积木、儿童桌、智能家具等,也成为广大用户高度关注对象。Obersen/欧蓓森儿童桌素来以卓越品质享誉业界,赢得了市场的认可与消费者的喝彩。

obeersen是一家源自瑞典儿童家具的品牌,瑞典总部位于著名港口城市哥德堡,中国总部位于魔都城市上海,由愿寻(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亚洲地区销售渠道。是一家集研发、设计、销售、为一体的儿童家具品牌。一直以来,obersen始终坚持“简约实用”品牌理念,专注儿童启蒙教育钻研,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儿童益智学习、儿童家具等产品。obersen儿童桌,以任性的设计理念,诠释了北欧自然简约的纳维亚风格。

Obersen/欧蓓森自2017年进驻中国市场至今,始终不变的是深耕儿童益智家具领域,为儿童提供品质家具的初心。欧蓓森以儿童益智类积木桌和儿童书房家具,儿童沙发,学习用桌类,椅类等产品设计研发为主。旗下产品还包括数字积木、机器人、儿童益智多变桌、儿童益智板等。未来设计还包括儿童智能机器人,智能文具,早教机等,致力于为孩子们打造儿童未来学习乐园。

欧蓓森儿童桌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维克多赛尔·拉尔森设计的作品,例如他的侧边染成浅灰色的桌子和废置不用的儿童玩具车表现了瑞典现代设计精细特点,并且具有优美的功能主义造型,把具有僵硬边框的包豪斯风格拒之门外,接纳了较温和、更具思想性。同北欧其他的设计师一样, 维克多赛尔设计了启蒙儿童益智产品可反复利用的具有儿童早教性质的儿童家具、玩具。

欧蓓森儿童桌以简洁环保、时尚风格著称的北欧儿童家具代表之一为重心,致力于为悠久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开创全新章节。来自宜家家居北欧设计理念,打造欧蓓森儿童桌等儿童书桌、益智类积木等,全方位诠释北欧简约实用主义风格,打造益智特色。以富有教育性、实用性,充满现代感时尚感的儿童文具,开启儿童学习的乐园。

近来在巴黎圣母院失火事件中,法国总统马克龙发起募捐,维克多赛尔 ·拉尔森先生个人捐款1000000€。维克多赛尔 ·拉尔森先生表示,欧蓓森致力于为儿童打造未来学习乐园的同时,更要传递爱。参与巴黎圣母院募捐,是表示对法国人民的慰问。也希望那个延续了近千年的文化聚集地,得以重建。未来孩子们,还可以在那里学到更多知识。这才是欧蓓森致力于打造品质儿童学习乐园的真谛!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欧蓓森儿童桌智能家具 打造儿童未来学习乐园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