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零接触保障物资供应!行深智能防疫无人配送车队助力苏州战疫

近日,苏州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行深智能积极组织运营调度,为防疫行动提供了一支无人配送车队,助力疫情防控中的物品配送工作。


据了解,在接到相城区政府应急物资末端无接触配送的需求后,行深智能联合先导(苏州)数字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快速制定疫情防控期间物资无人配送解决方案,使用行深智能防疫物资无人车在中高风险地区进行物资配送,保障管控小区医护、工作人员的物资供应。


行深智能工作人员介绍,该无人配送车具备L4级自动驾驶能力,最高车速每小时25公里,最大载重能达到400公斤,采用车柜分离模块化设计,搭载无接触智能配送柜,能最大程度降低存取件人的直接接触,解决物资“最后一公里”无接触配送难题。目前已有2辆无人配送车投入使用,后期,行深智能和先导产投将对接更多智能配送场景需求,助力更多场景落地。


行深智能防疫无人车的运行,能帮助封控区域实现物资精准高效运输,节省人力物力,保证全程无接触配送,避免人员聚集和人工作业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为科技战“疫”提供有力保障。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零接触保障物资供应!行深智能防疫无人配送车队助力苏州战疫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