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江苏苏州智能网联汽车公共测试道路在工业园区正式投入使用

日前,江苏苏州智能网联汽车公共测试道路在工业园区正式投入使用,这也是江苏首个5G+无人驾驶公共测试道路项目。

 据悉,公共测试道路区域共2.2平方公里,8.8公里道路,15个路口。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联合5G产业链合作伙伴在公共测试区域内,建成14个5G基站,实现5G信号及电子警察等智能交通设备的全覆盖。在5G通信环境下,该区域可与无人驾驶车辆实现多模式通信,完成定位、路径规划辅助感知功能的地理信息及导航等。此外,基于5G网络低时延、高速率优势,智能交通设备还能根据道路流量调整红绿灯时长,及时发出信息提醒无人车辆避险等。

今年8月初,苏州市智能网联汽车推进工作小组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专家组经质询、讨论和实地查勘,一致认为园区智能网联汽车公共测试道路符合验收要求,建设标准达国内领先水平。该区域实现了复杂环境下的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可满足辖区博世、金龙等一批全球自动驾驶汽车企业的多场景测试需求。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江苏苏州智能网联汽车公共测试道路在工业园区正式投入使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