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法国巴黎定于2024年举办夏季奥运会拟用无人驾驶“飞的”运送观众


法国巴黎定于2024年举办夏季奥运会。为应对届时可能出现的交通拥堵,多方考虑用自主驾驶“飞的”从夏尔·戴高乐机场运送观众前往比赛场馆。

从戴高乐机场前往巴黎市内,人们无论乘出租车、地铁还是专线公交,现在平均耗费大约1小时。巴黎机场公司、空中客车公司和巴黎大众运输公司对自主驾驶“飞的”做可行性研究,希望2024年投入“垂直起降”系统,让乘客下飞机后直接乘坐“飞的”前往比赛场馆。

空客公司已设计两种自主驾驶“飞的”原型机,分别是单人座“瓦哈那”和四人座 “城市空客”。巴黎机场公司将在今年年底以前为“垂直起降机场”选址。巴黎机场公司执行董事爱德华·阿克莱特说,依照计划,机场将在18个月内完工。理想状态下,自主驾驶“飞的”将每6分钟起飞一架。

不过,要让自主驾驶“飞的”发挥作用,需要满足多项条件,包括“飞的”自身安全性和电池续航时间以及“飞的”能否适应现有基础设施和法规。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法国巴黎定于2024年举办夏季奥运会拟用无人驾驶“飞的”运送观众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