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移智行网络科技布局5G+无人驾驶

日前,中移智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智行”)与北京智行者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移动5G蜗小白”新一代无人驾驶清扫车产品。这家总部位于金桥的企业正在进行5G+无人驾驶的全方位布局。

据介绍,移动5G蜗小白所代表的环卫应用场景,是最可能最快实现无人驾驶技术批量落地的应用。未来双方将在自动驾驶、智能网联及车路协同、5G应用落地、智能网联产品市场推广等领域继续发力,实现合作领域技术提升、产品开发、市场应用。

中移智行为中国移动全资子公司,是中国移动面向交通行业的车联网专业公司,于2018年6月正式揭牌成立,在北京、武汉各设有分公司。在上周举行的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央地融合发展项目签约仪式上,中移智行刚刚与自贸区金桥管理局牵手签约,意味着该公司的总部落地金桥。

据悉,中移智行的前身是中国移动和德国电信2015年在华设立的专注于车联网领域的合资公司。经过4年的技术沉淀,中方完成了德国电信车联网平台核心模块和应用的源代码和平台知识转移,面向中国市场已具备本地化开发、部署、运维、和端到端业务能力,并将5G边缘计算、高可靠性、大带宽、低时延应用到典型的车联网场景中。

中移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开放生态合作,瞄准大交通市场,在智联汽车、智慧公路、自动驾驶、飞联网等智能交通领域快速拓展,共建“智慧出行”生态圈。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中移智行网络科技布局5G+无人驾驶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