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吉林移动打造5G智慧驾驶示范街区

近日,吉林移动与一汽集团合作,全面开展智能网联“321工程”落地工作,国内首个5G智慧驾驶示范街区也同步建成。

按照红旗小镇“两区一街”整体规划部署要求,吉林移动为助力红旗小镇“创新引领区、工业旅游区、十里东风长街”建设,全面启动5G网络规划建设工作,在东风大街沿线规划建设5G宏站,实现东风大街沿线5G网络12公里连续覆盖。在一汽NBD园区通过5G网络为自动驾驶提供数据交互通道。目前开通10余个5G宏站,这一举措实现了对一汽总部周边2.5公里市政道路及园区内道路的5G网络覆盖,率先打造了国内首个智慧驾驶示范街区,为助力红旗小镇整体战略快速落地,助力数字吉林、智慧长春的全面建成添砖加瓦。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吉林移动打造5G智慧驾驶示范街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