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L5 自动驾驶汽车不能没有它,Quanergy 宣布量产固态光达

    Quanergy Systems, Inc. 20 日宣布、美国加州桑尼维尔(Sunnyvale)工厂正式启用。这座工厂拥有最先进的制造技术,未来可视市场需求进行扩产,在无尘室环境下、全自动化生产线将量产专利 S3 固态光达(Solid State LiDAR)。这座厂房的启用意味着 Quanergy 是目前唯一有能力量产固态 3D 光达感测器的公司。

   依据订购数量的不同,S3 目前的售价介于数百美元至数千美元之间。Quanergy 预估每颗感测器单价未来将会跌破 100 美元。

999.png

   S3 在 2017 年获得消费电子展(CES)最佳创新奖,使得 Quanergy 成为迄今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光达公司。Quanergy 的解决方案适用于运输、安全、工业自动化、采矿、农业、无人机以及机器人等领域。

   Quanergy 创办人暨CEO Louay Eldada 表示,公司相信这些感测器将在自驾车上路过程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他说,固态无与伦比的可靠性加上 CMOS 的成本优势,使得这款产品成为 Level 4、Level 5 自动驾驶汽车唯一可用的感测器。

   forbes.com 20 日报导,Quanergy 预计在 2018 年下半年达到年产 20 万套颗的目标,2019 年将年产量进一步拉升至 100 万颗。报导指出,Quanergy 预估,客户若大量采购,单价目前最低可压低至 250 美元。

   Eldada 在受访时表示,桑尼维尔所生产的 S3 感测器多数将应用于工业自动化、无人机与机器人,仅有一部分是卖给汽车业客户。合作伙伴 Sensata 所经营的麻州厂将自 2018 年起开始量产车用 S3。

    Quanergy Systems 官网资料显示,公司成立于 2012 年,投资人包括戴姆勒(Daimler)、Delphi Automotive、Motus Ventures、Rising Tide Fund、Samsung Ventures、Sensata Technologies、TEEC Angel Fund、Wardenclyffe Partners LLC。

 

001.png扫一扫获取最新精彩内容与学习资料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L5 自动驾驶汽车不能没有它,Quanergy 宣布量产固态光达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