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印度首都新德里一列无人驾驶地铁列车19日在试运行时发生事故并撞墙

印无人驾驶地铁试运行破墙而出 莫迪本要参加仪式印度首都新德里一列无人驾驶地铁列车19日在试运行时发生事故并撞墙。

印度首都新德里一列无人驾驶地铁列车19日在试运行时发生事故并撞墙,6天后,印度总理莫迪原本要参加这条新地铁线路的通车仪式。
据新华社报道,德里地铁公司高级官员阿努杰·达亚尔19日表示,发生事故的是一列制动系统未经测试的列车,当时列车正滑行至一处坡道上进行清洗,不料它突然向回滑动,并失控撞到附近的墙上。
“没有人在事故中受伤,目前地铁公司已开始调查事故原因,初步判断应该是操作失误和人为过失造成的,但事故将不会影响正式运行时间,”达亚尔说。
印无人驾驶地铁试运行破墙而出 莫迪本要参加仪式墙壁被撞出个大洞。
据印度媒体报道,发生事故的是德里地铁公司第一条无人驾驶线路,这条地铁线原计划于本月25日圣诞节当天正式投入运行,将往返于新德里及其卫星城诺伊达之间,莫迪原计划参加通车仪式。

这段长12.64公里的线路属于印度洋红色地铁线(magenta line),连接新德里的贾纳克布里西站(Janakpuri West)和诺伊达的植物园站。

印度地铁的新一代列车可以在没有司机的情况下运行。截至2018年3月,德里地铁公司计划进行相关线路的扩建,到时候投入使用的不仅是洋红色的这条线路,还包括一条“粉色线路”。这些列车将具备高水平的自动化水平,会以“无人值守模式”运行。

这并不是印度洋红色线第一次出现事故。去年11月5日,两辆配备先进的反碰撞技术的德里地铁公司列车发生相撞。虽没有人员伤亡报道,但两列车都遭到创伤。

001.png扫一扫获取最新精彩内容与学习资料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印度首都新德里一列无人驾驶地铁列车19日在试运行时发生事故并撞墙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