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美国专利商标局周四公布了一项苹果专利“自主导航系统”

  美国专利商标局周四公布了一项苹果专利“自主导航系统”( Autonomous Navigation System)。该项专利的申请披露了苹果公司自动驾驶车辆研究的细节,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将其称之为“所有人工智能项目之母”。据悉,该专利至少从2015年起就已经在研发中。

   在该专利中,苹果公司描述了使自动驾驶车辆导航更高效的方法,减少了不断重制详细地图的需求。
    苹果在专利中表示,许多自动驾驶车辆系统基于静态信息(如地图)进行导航,并利用传感器来识别关于变化元素的实时信息,因此,驾驶车辆需要强大的计算能力来处理信息。然而,苹果公司的系统能够独立于车辆外部设备接收的任何数据,且在进行导航或监控之前,不需要本地存储在车辆上的任何导航数据。该公司将采用了计算机模型、传感器和处理器来用于预测车辆的路线。
    此前,彭博社曾经报道,苹果正在采用虚拟现实技术来测试自动驾驶车辆。去年,苹果曾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提交信件,称自己将向交通运输自动化技术投资。
    该专利在未来有可能不会被商业化,但对该公司如何规划潜在的未来项目提供了一些见解。该公司目前还未置评。
 

001.png扫一扫获取最新精彩内容与学习资料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美国专利商标局周四公布了一项苹果专利“自主导航系统”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