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中国电信宿迁分公司“5G+无人机”高效抗疫展担当

 “今天5时起至4月8日0时,在宿迁中心城区全域实施静态管理,所有人员和车辆非必要不外出,请广大市民积极居家配合政府疫情防控。”“依法科学加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做好健康报备,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4月1日清晨,一架架“5G+无人机”盘旋在西楚大地的上空,用扩音喇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要求。

近期,宿迁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中国电信宿迁分公司及时提供“5G+无人机”科技应用项目助力政府疫情防控、交警巡航值警等,取得了较好效果。3月31日,宿迁分公司党委召开“5G+无人机”科技抗疫专题会议,就科技抗疫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坚决做好个人防护、落实好后勤保障、合理安排工作和提供专业化服务等要求。宿迁分公司党委审时度势,要求“5G+无人机”中心党员先锋突击队和爱有天翼“金天翼”志愿者站在科技抗疫最前沿,第一时间积极保障全市交通系统、公安系统等政府部门疫情防控需求,凝聚众志成城、齐心战“疫”的磅礴力量。

连日来,宿迁分公司“金天翼”志愿者通宵达旦为全市提供“5G+无人机”科技保障。宿迁分公司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组建无人机志愿者队伍,在空中展开科技“翅膀”,奔赴疫情防控的一线,通过积极拓展“5G+无人机”“非接触式”疫情防控应用,组建起无人机战疫突击队,在辖区重点村街、各居民小区以及核酸采样点等区域开展大范围空中巡查,有效提高疫情防控的安全性和工作效率。

截至目前,全区各类无人机累计起飞230余架次,飞行时间33.6余小时,做到了飞行中零故障、零事故,有效提高了疫情防控效能。宿迁分公司的爱有天翼志愿者将央企的社会责任扛在肩头,关键时刻挺在前面、冲在一线,展现了“硬核”担当,为保障群众安康插上了一双科技的“翅膀”,受到政府部门的广泛赞誉。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无人机 » 中国电信宿迁分公司“5G+无人机”高效抗疫展担当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