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国网重庆电力:开展2022年无人机巡检取证培训

 “终于拿到证了,这一个月总算没有白辛苦”。3月26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2022年第一期无人机巡检取证培训班在国网重庆培训中心落下帷幕。

999.jpg

据悉,今年重庆电力计划共开展九期无人机巡检取证培训,每期培训为期25天。

本期培训来自各基层单位37人参加,培训以提升无人机巡检技术水平为出发点,聘请了专业的教练团队,并精心策划课程,课程内容涵盖了无人机系统组成、航空气象、飞行原理、模拟器训练、外场飞行等。

在培训过程中,为提高效率,减少学习疲惫感,采用实操为主、理论为辅、交叉进行的方式,有效劳逸结合,让学员“用理论指导实践,以实践验证理论”,快速理解所学内容。同时,设置阶段目标和考核,实时跟踪学习动态,精准短板培训,加快学员飞行技巧的掌握。

本期培训取证通过率达到97.3%,远远高于重庆电力定下的50周岁及以下人员无人机取证率不低于85%的目标,这样的结果,不仅为后期培训打好了头阵,激发学习训练的热情,同时也为推进线路巡检模式转变、提高无人机自主巡检规范化打牢根基,持续提升输电智能运检水平,为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提供强有力支撑。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无人机 » 国网重庆电力:开展2022年无人机巡检取证培训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