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欧洲航天局资助无人机精确导航系统技术研究

 据uasvision网站2020年4月17日报道,欧洲航天局(ESA)宣布,资助新一代风能技术开发商Ampyx Power公司和定位与跟踪解决方案开发商Omnisense公司,用于共同开发坚固型导航系统,用于Ampyx Power公司风能飞机在海上或崎岖地形的自主起降。

999.jpg

这项技术也科用于其他类型的无人机。

据悉,Ampyx Power公司计划使用自主系留飞机开发机载风能系统(AWES),起降甲板小于飞机翼展。在最后的水平进近过程中,要求飞机和平台之间的相对定位保持高精度和完整性,以确保在全球导航卫星系统中断的情况下飞机仍能实现安全降落。欧洲航天局的资助将用于整合本地定位系统的导航解决方案,以100赫兹的更新率提供10厘米的相对定位精度,覆盖范围可达1公里。据悉,这种导航系统将采用超宽带定位技术。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低空经济 » 欧洲航天局资助无人机精确导航系统技术研究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