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重庆美心集团防控复产有妙招 无人机扫码打卡减少人员聚集

2月28日8点,重庆美心集团企划部员工田忠走到6号门,看见同事正拿着手机,对着上空的无人机“扫码打卡”。

无人机上悬挂的二维码,是南岸区疾控中心提供的,田忠用手机一扫,就进入“南岸区安全抗疫小程序”,他的个人信息直接备案,有利于安全抗疫。

美心集团员工接受体温检测后要从专用车间通道进入,到岗前打卡。200多名行政人员需要从6号门排队打卡、体温检测。为避免聚集风险,美心集团27日早上起打卡高峰期推行“无人机二维码打卡”。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无人机 » 重庆美心集团防控复产有妙招 无人机扫码打卡减少人员聚集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