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尽管来打“我” “女武神”无人机战法新颖

 当地时间2019年3月5日,在位于亚利桑纳州的尤马试验场,XQ-58A“女武神”无人战机成功完成首飞,试飞时间共持续了76分钟。“女武神”是美空军“忠诚僚机”项目的产物,目的是研发一种能够在未来辅助F-22或F-35隐身战机作战的低成本无人战机,可当作是F-22或F-35的“分身”作战。

 
  按照美国军方的设想,作为一款隐身无人战机,“女武神”拥有和敌方有人战机一较高下的能力,不怕死的“女武神”将是执行危险任务的首选,并且能在战场上当作低成本的“诱饵”。特别是其造价仅200万至300万美元,使它成为一种空战中的“低成本消耗品”——不仅可重复使用,而且即便在战斗中遭受重大损失,美国军方也不至于太“心疼”。XQ-58A将用较低的采购成本和运营成本,提供改变未来空战游戏规则的战斗能力。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低空经济 » 尽管来打“我” “女武神”无人机战法新颖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