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临港科技城企业星逻智能“无人机智慧机库”正式投用

 近期,临港科技城企业星逻智能的“无人机智慧机库”正式投入临港科技城园区建设中。智慧机库投用后,将大大提高园区巡查效率,为园区安全保驾护航。
以往,无人机在应用到诸如园区巡查等现实场景中时,常受制于人工响应速度慢、存在监管盲区等问题,而星逻智能的“无人机智慧机库”切实解决了这些痛点难点。在出现险情时,机库能立即释放无人机前往事发点进行勘察,快速确定现场情况,为园区安防指挥提供全面准确的信息。

除了现场即时部署、对无人机进行快速充电等,机库还可以随调随走,对棘手的垃圾倾倒、违章建筑等问题随时响应,极大降低了执法成本。

星逻智能于2018年初落户临港科技城,是一家专注于无人机赋能领域的公司。公司产品可应用于政府、工业、农业、安防和军用等多个领域。

近两年来,星逻智能参与临港智慧城市建设,目前已总共布置了9个智慧机库,覆盖临港新片区核心区域。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低空经济 » 临港科技城企业星逻智能“无人机智慧机库”正式投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