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彩虹-4”无人机揭开了面纱

 随着大幕缓缓拉开,一道充满科技感的流畅“线条”呈现在眼前,“彩虹-4”无人机揭开了面纱。2019年12月30日,国家应急测绘中航时固定翼飞机在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无人机小镇完成交付

航天彩虹公司负责人介绍,国家自然资源部应急测绘中心和彩虹无人机的合作是军用先进技术装备向民用转化的典范工程之一,而此次交付给浙江省自然资源厅的“彩虹-4”无人机更是应急测绘项目的第一款产品,标志着彩虹无人机已成功应用于应急测绘领域。

据了解,彩虹无人机旗下有诸多产品,产品性能已达世界先进水平。2018年11月,航天彩虹公司成功中标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中航时固定翼无人机航空应急测绘成套设备采购项目。该项目开启了中空长航时大型无人机高精度、大范围航空测绘应用的先河,为国家航空应急测绘体系建设提供了装备保障。

未来,“彩虹-4”无人机将在地质灾害、海洋灾害防治、预警预报和应急处置等工作中发挥重大作用。

近年来,台州抢抓“建设航天强国”国家战略机遇,因势而动,主动布局,深度推进军民融合,推动航空航天产业逐渐成为“台州制造”的一张金名片。

在“彩虹-4”无人机完成首例交付后,浙江省应急测绘无人机飞行运维(台州)基地也完成了落户签约,位于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的中国彩虹无人机生产基地也正式投入运营。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无人机 » “彩虹-4”无人机揭开了面纱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