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英国立法将延长对机场附近使用无人机限制

999.jpg

 伦敦盖特威克机场

根据飞行国际报道,英国立法将延长对机场附近使用无人机的限制,并对跑道末端5公里以内的航班实施禁令,从2019年3月开始执行。2018年12月,伦敦盖特威克机场(London Gatwick)运营受到严重干扰后,英国政府州将于2019年3月13日设立禁飞区。表示,这一改变将“更好地保护”机场不受误用无人机的影响。

英国政府补充说,打算通过扩大警察权力来补充这一限制,以阻止和搜查涉嫌违反限制的人,并在“适当的时候”引入一项新的立法。英国警方还可以在获得搜查令的情况下,获取储存在无人机上的电子数据。

英国交通部Chris Grayling表示:“法律明确规定,在机场附近驾驶无人机是一种严重的犯罪行为。”“我们现在正在进一步扩大禁飞区,以帮助保持我们的机场和安全。”

2018年7月实施的前一项无人机运营限制,限制无人机在400英尺以上、机场边界1公里以内的禁止飞行。一直呼吁扩大无人机禁区的英国工会BALPA称,新规定是对机场周围安全的“重大改善”。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无人机 » 英国立法将延长对机场附近使用无人机限制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