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阿布扎比防务展中国航空工业无人机

 当地时间2月17日,为期5天的第十四届阿布扎比防务展(IDEX2019)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开幕,中航技公司代表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军工”国家展团航空板块参展。

     展会现场,中国航空工业重点展出L15高级教练机、“翼龙”Ⅰ多用途无人机、U8EA无人直升机、A-HAWK I/II多旋翼无人机、机载外置式武器火控系统(SWFCS)与配套空面导弹,充分展示中国航空工业产品的体系化与先进性。中阿军工合作是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防科工局给予了高度重视,历届阿布扎比防务展均由国防科工局统一组织各家军贸公司以“中国军工”的整体形象参展。

999.jpg

多用途无人机 “翼龙”Ⅰ多用途无人机

WL1“翼龙”(WINGLOONG I)是中国航空工业根据国际市场需求自主研制的中空、长航时、多用途无人机系统。具有全自主起飞降落、巡航飞行能力、空地协同能力、地面接力控制能力等特点,能在复杂环境条件下长时间飞行和执行任务。

888.jpg

无人直升机U8EA无人直升机

U8EA是中国航空工业根据国际市场需求自主研制的一型轻型无人直升机。可根据需要搭载不同任务设备,可执行昼夜侦察、反恐防暴、搜索救援、警务执法、交通疏导、农林作业、大气监测、森林防火、电力巡线、灾情评估等任务。

666.jpg

多旋翼无人机A-HAWK I多旋翼无人机

A-HAWK I(ATTACK HAWK I)是中国航空工业自主研制的一型电动八旋翼无人机。可根据用户需要,配装各种任务载荷,完成侦察、高空灭火、战术打击等多种类型任务。

555.jpg

多旋翼无人机A-HAWK Ⅱ多旋翼无人机

A-HAWK Ⅱ(ATTACK HAWK Ⅱ)是中国航空工业自主研制的一型油动四旋翼无人机。可根据用户需要,配装各种任务载荷,完成侦察、货物运输、战术打击等多种类型任务。

本届防务展会设有33个国家级展区,共吸引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余家军工、航空和防务设备领域的世界知名企业参展,突出展示智能化、大数据等尖端科技在国际军工和防务领域的创新应用成果。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低空经济 » 阿布扎比防务展中国航空工业无人机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