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俄罗斯武器制造商近公布最新隐形无人机“神风号”

 俄罗斯卡拉什尼科夫公司日前推出新型隐形自爆型无人机KYB,普通防空系统很难对其进行定位侦察。

999.jpg

卡拉什尼科夫公司是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公司下属的武器制造商。俄罗斯塔斯社援引该集团公司总裁谢尔盖·切梅佐夫的话报道说,高打击精度“自杀式”无人机KYB可打击任何地形条件下的地面目标,而且普通防空系统很难对其进行拦截。

据介绍,新型无人机KYB飞行速度达每小时80公里至130公里,飞行时长达30分钟,可携带3公斤有效载荷。它能在接近目标并实施打击任务后发生自爆。目前该无人机已通过测试阶段并可投入使用。

ZALA Aero是卡拉什尼科夫集团的一家子公司,主要负责无人机武器的开发。卡拉什尼科夫集团是俄罗斯重要的武器制造商,其中最有名的发明就是AK-47步枪。俄罗斯卡拉什尼科夫集团还表示,他们已经开始根据2017年签署的合同向沙特阿拉伯供应卡拉什尼科夫AK-103第三代突击步枪。同时,两国也准备在沙特阿拉伯联合生产AK-103。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低空经济 » 俄罗斯武器制造商近公布最新隐形无人机“神风号”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