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美政府拟全面开放无人机夜间操作或助于加快其商用进程

据路透社消息,特朗普政府本周一提出一些拟定规则,允许无人机在人口稠密的地区飞行,并终止了对夜间使用特别许可证的要求,这一期待已久的举措预计将有助于加快美国小型无人机的商用进程。

999.jpg

这项提案由美国运输部联邦航空管理局起草,以应对人们就无人机可能对飞机和居民区造成危险的担忧。

美国运输部长赵小兰(Elaine Chao)说,该部门已认识到无人机存在安全问题。

赵小兰在华盛顿的一次演讲中说:“运输部敏锐地意识到,公众对无人机的安全、安全和隐私有着合理的担忧。”

最近几周,伦敦的两个机场因无人驾驶飞机干扰事件而中断,英国政府正在考虑加强相关法律,以禁止在机场附近使用无人驾驶飞机。

越来越多公司希望通过无人机实现包裹递送,其中包括Alphabet和亚马逊。

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在制定这些建议时,他们所面临的挑战是“在不妨碍创新的情况下,在减少小型无人驾驶飞机对其他飞机、地面人员和财产造成风险的前提下权衡利弊。”

赵小兰指出,美国的注册无人机近130万架,注册无人机运营商超过11.6万家。

联邦航空局正在考虑终止无人机经营商豁免在夜间飞行所需证件的要求。2017年,联邦航空局批准了1233项豁免事宜,“至今尚未收到任何(无人机)事故报告。”

联邦航空局将要求无人机具备“至少三英里的照明和可见的防撞灯”,以及测试和训练。

根据联邦航空局的建议,运营商可以操纵重量在0.55磅(约合0.25千克)或以下的小型无人驾驶飞机在人口稠密地区飞行,而无需任何附加限制。

然而,对于重量超过0.55磅的无人机,制造商需要证明,如果“无人驾驶飞机撞到人身上,造成的伤害将低于一定的严重性门槛。”

联邦航空局说,这些大型无人机不可有暴露在外的旋转部件,因为它们可能撕裂人体皮肤,如果有任何安全缺陷,也不可在人群密集区进行操作。

联邦航空局将禁止最大的无人驾驶飞机在任何露天集会上飞行。

2017年,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启动了一项扩大无人机测试的计划,白宫称该计划将“为交付救生药品和商业包装(以及检查关键基础设施)开辟空中通道”。

此外,美国联邦航空局本周一表示,在努力将无人驾驶飞机与飞机交通整合起来的过程中,该部门正在考虑采取更多的规则来应对公共安全和国家安全问题。

联邦航空局还在提议,允许对操纵移动车辆的人员、未达到提案中所述标准的操作人员、不符合防碰撞照明要求的人员进行自由裁量豁免。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低空经济 » 美政府拟全面开放无人机夜间操作或助于加快其商用进程

()
分享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