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也门军队总参谋长遭胡赛无人机袭击受伤

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10日报道, 拉赫季省政府消息人士对俄罗斯卫星网称,也门军队总参谋长阿卜杜拉纳西中将及其副手和该国军事情报局局长在无人机对军事基地的袭击中受伤,还有人员死亡。

据其称,袭击事件发生在阅兵期间拉赫季省的安德基地。拉赫季省位于该国南部,亚丁以北,政府临时在亚丁运行。

该消息人士称:“袭击时有人员死伤。总参谋长纳西及其副手萨利赫辛达尼少将,军事情报局局长穆罕默德萨利赫塔马赫少将和塔比特贾瓦斯少将受伤。”

999.jpg
“Al-Masirah”电视台新闻配图

胡塞武装的“Al-Masirah”电视台也报道称,其空军无人机“对拉赫季安德基地的占领者和爪牙实施了攻击”。

也门政府和什叶派的胡塞武装叛军自2014年爆发军事政治冲突,一直持续至今。以沙特阿拉伯为首的阿拉伯联军自2015年3月起一直在支持政府军。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无人机 » 也门军队总参谋长遭胡赛无人机袭击受伤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