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汉警之翼”警用无人机比武演练

999.jpg

   7月19日,“汉警之翼”警用无人机比武演练现场。当天上午,来自武汉市公安机关26个单位的170余名民警飞手,携数十款新型警用无人机,在5000平方米的场地上,展开“抓取转移危险物品”“室内侦查”“机载网枪抓捕”“高层灭火”“集群编队飞行”等9个科目的比武演练。
    近年来,武汉市警用无人机装备和技战应用发展迅猛,已配备各类警用无人机150余架,在刑事侦查、治安管控、大型安保、交通管理、消防抢险等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低空经济 » “汉警之翼”警用无人机比武演练

()
分享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