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贵州省打造国家通用航空示范省

1531092178146.jpg

2018年6月13日,经省人民政府同意,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印发了《贵州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5)》。

  通用航空产业是国家重点扶持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军民融合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规划》结合一带一路、军民融合、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等战略部署,以“市场主导,政府引导”“军民融合,创新驱动”“重点突破,特色发展”“高效集约,生态和谐”为发展原则,明确了贵州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目标和战略任务,规划了全省通用航空产业空间布局。
  贵州具有叠加的政策优势、独特的战略区位,具备航空产业发展的产业基础,拥有以教练机为主线的飞机整机研发制造体系,在中小推力发动机及零部件研制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已形成飞机零部件专业化研发、生产企业集群,无人机产业基础雄厚。当前及未来,贵州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正迎来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的开放发展机遇、深度实施军民融合战略的改革创新机遇、大力推动全域旅游战略的创新升级机遇、贯彻落实大数据战略的试验示范机遇等战略机遇。
  发展通用航空产业,是贵州省经济保持增速的有力抓手,是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手段,是改善民生条件的有效举措,是军民融合发展的关键部署。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贵州省打造国家通用航空示范省

()
分享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