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彭州市环保局开展无人机环境巡查 让环境违法行为无处遁形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保护监管水平,坚决打好生态环境保卫战,彭州市环保局通过无人机巡查,对辖区范围内涉扬尘、建筑垃圾、污水排放、垃圾焚烧等重点区域进行巡查,并及时将存在的问题以图片形式记录在案,有力地保障了污染源排查、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的顺利开展。

999.jpg

    据悉,本次巡查共涉及3个乡镇,共发现环境问题61处,其中扬尘问题36处,垃圾问题16处,焚烧痕迹1处,工厂排烟5处及污水排放5处。

    此外,为奋力答好新时代“生态”卷,彭州环保局召开专题会议,与扬尘办、天彭街道、致和镇及工业开发区开会确定问题图片点位,构建“空中看、地面走”的天罗地网,快速推进环境问题解决。

下一步,市环保局将不断总结经验,拓宽无人机在环境监管中的应用,让环境违法行为无处遁形。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无人机 » 彭州市环保局开展无人机环境巡查 让环境违法行为无处遁形

()
分享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