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深化“保险+科技+服务” 为无人机披上保护网

近日,人保财险金华市分公司成功签单遂昌县创飞植保服务有限公司两架农用植保无人机“无人机机身一切险及责任险”“三者责任保险”,为农用无人机披上了保护网。此单为无人机专用保险金华全市首单。

 

“无人机机身一切险及责任险”以无人机为保险标的,负责赔偿所承保的无人机在保险合同期限内由任何原因导致的意外毁灭或损坏,以及所承保的无人机或无人机上的物品坠落对第三者造成的人身和财产损失。2018年6月1日,中国民用航空运输局下发《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经营性飞行活动管理办法(暂行)》,规定投保无人驾驶航空器地面第三人责任险是取得无人驾驶航空器经营许可证的必备条件之一。此笔业务的签发标志着人保财险金华市分公司在无人机保险市场的不断拓展,在以“保险+科技+服务”助推农业产业振兴的进程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低空经济 » 深化“保险+科技+服务” 为无人机披上保护网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