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HYBRiX.20打破无人机滞空时间记录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民用无人机走进了大众的视野。不过对于用户来说,无人机的续航一直是无法规避的痛点。少则几分钟,多则半小时,这种续航能力显然无法达到大家对它的期望。

那么,无人机的极限续航时间究竟是多长呢?欧洲无人机公司无人机制造商Quaternium告诉你答案。

999.jpg

HYBRiX.20打破无人机滞空时间记录

日前,他们对旗下的HYBRiX.20无人机进行了一场极限滞空测试,最终这台无人机在空中飞了4小时40分钟,从而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要知道,在此前的吉尼斯世界记录中,无人机最长的飞行时间仅为2小时6分钟。而这回HYBRiX.20创下的记录竟然是此前记录的两倍之多,真的是令人叹为观止。

 

001.png扫一扫获取最新精彩内容与学习资料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低空经济 » HYBRiX.20打破无人机滞空时间记录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