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印媒:1架中国造无人机在印度泰姬陵附近坠落

  12月29日,《印度时报》报道称当地居民28日晚在泰姬陵附近的亚穆纳河岸边发现一架无人机,并上交警方。警方表示该无人机为中国大疆生产的四旋翼无人机,被发现时处于工作状态,硬盘中还保存着空中拍摄的泰姬陵照片。999.png

 当地警方表示无人机的照相机在掉落之后受损,但已经恢复硬盘,并找到了几张纪念照。所有的照片都是从空中拍摄的。

“因为目前还没有人认领这架无人机,我们还在确认其所有者。或许硬盘里还有机主的照片,这样我们就能得到一点线索了。”

 报道称,根据印度最高法院规定,泰姬陵附近属于禁飞领域。

 据警方消息,这架白色无人机属于中国大疆生产的四旋翼无人机精灵(phantom)系列。

 

001.png扫一扫获取最新精彩内容与学习资料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低空经济 » 印媒:1架中国造无人机在印度泰姬陵附近坠落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