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蛙色VR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主要用于VR全景领域新行业方案的研发上线

近日,蛙色VR获得天使轮融资1000万元,本次融资主要用于VR全景领域新行业方案的研发上线,针对App的推广运营,以及VR直播更高性价比技术方案的预研。

蛙色VR是一家专注VR技术的初创企业,提供VR直播、VR智慧景区、VR全景城市、VR全景逛街等领域内易用、高性价比平台方案。该公司平台已与1万多名全景摄影师合作,拥有6万多个VR全景漫游作品、50多万张全景图、3万张自有版权航拍全景图,以及近300个城市的VR全景。

据公司CEO叶宇介绍,当前市面上的VR直播解决方案价格都在万元级别,一般以流量和在线人数的方式计费。而蛙色的VR直播采用SaaS的模式,轻量化部署的同时降低了用户的平台使用门槛,使用价格在千元级别。

根据规划,蛙色VR将进一步降低VR平台的使用门槛,希望能为个人VR创作者、VR制作初创公司赋能,鼓励更多的C端用户参与VR直播、VR视频的制作,产出更多的内容。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蛙色VR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主要用于VR全景领域新行业方案的研发上线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