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第77届威尼斯电影节VR单元展映明起在杭举行

9月2日至12日,第77届威尼斯电影节VR单元官方展映中国站将在杭州中国美术学院举行,主办方将展映此次威尼斯电影节VR单元的44部入围佳作,国内观众首次可以在本土实时同期参加威尼斯电影节的观影环节。

2017年,VR电影开始走向大众视野,威尼斯电影节也正式将VR纳入竞赛单元,这是国际主流电影节第一次认可VR作为一种全新的电影艺术类别。中国美术学院这次将威尼斯电影节VR单元带入中国,通过沉浸剧场、沉浸叙事、VR游戏等内容形式,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电影节。

据悉,观影展9月2日起对公众开放,广大市民可以通过关注中国美院微信公众号预约观展。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第77届威尼斯电影节VR单元展映明起在杭举行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