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首届移动VR开发者大赛完美落幕 VIVE WAVE生态扩展至企业端市场

近日,HTC VIVE全球化内容平台VIVEPORT主办的首届移动VR 开发者大赛(WAVE Developer Awards,WDA)落下帷幕,并在线上虚拟会议应用VIVE Sessions举行了全球首个虚拟颁奖典礼。

 
  WDA自去年10月宣布启动以来,获得全球开发者踊跃参与,共收到150多个高质量移动VR内容,其中24个入围作品脱颖而出,并最终产生了8个奖项的金奖得主,全部入围作品的开发者共获得价值百万元的奖金奖品。在疫情特殊因素的影响下,本次WDA仍然吸引了众多优秀开发者的参与,在内容类型上,游戏、应用及视频各占约30%,参与的全球开发者包括首次把内容发布到VIVEPORT的开发者,还有首次把PC VR内容移植到移动端VR的开发者。
 
  所有WDA参赛作品均已发布在VIVEPORT上,并同步加入VIVEPORT无限会员的内容库中,HTC VIVE、爱奇艺奇遇VR、Pico、大朋VR、创维VR和Shadow VR等VIVE WAVE生态的移动VR硬件设备用户可以体验WDA获奖作品。
 
  VIVEPORT VR应用商店适配市场主流VR设备包括PCVR及一体机VR,特别是在移动VR领域,通过VIVE WAVE生态,VIVEPORT覆盖了中国移动VR市场约60%的用户。活动上,VIVEPORT宣布会继续引领VR内容生态发展,在不断扩展移动VR消费端市场的同时,将与VIVE WAVE生态系统的各个硬件伙伴齐头并进,积极开拓企业端市场,结合硬件合作伙伴为企业端客户提供服务与解决方案,共同促进VR行业持续稳定的长期发展。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VR|虚拟现实 » 首届移动VR开发者大赛完美落幕 VIVE WAVE生态扩展至企业端市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