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移为通信即将亮相2024MWC巴塞罗那

2月26日-29日,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简称MWC)将在巴塞罗那隆重进行。

999_看图王(2).jpg

由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主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已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领域盛会之一。今年的大会以“未来先行(Future First)”为核心主题,围绕“超越5G”“智联万物”“AI人性化”“数智制造”等多个话题进行探讨。这场盛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科技企业、行业领袖、技术专家和创新者,展开超越地理和文化界限的讨论。

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移为通信将在MWC 巴塞罗那大会精彩亮相,展示旗下多种创新的物联网解决方案,覆盖车载智能信息终端、资产管理信息终端、新款4G、5G CPE等多线产品。

锁定巴塞罗那会展中心(Fira Gran Via)4YFN,移为通信展位5H5,我们不见不散!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移为通信即将亮相2024MWC巴塞罗那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